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事局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学教活动 促进“阳光、和谐人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3 月下旬以来,市人事局党组将干部作风学习教育活动融入“阳光人士”、“和谐人事”之中,促进“学习风气有新转变,服务理念有新增强,工作创新有新突破。构建和谐人事有新作为,增强执行力有新提高,廉洁从政自律有新形象”, 4 10 ,受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生的高度评价。

  市人事局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把做人与做官统一起来,把学习与改造提一起来,把立言与立行统一起来, 4 2 日,这个局从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形势,人事编制改革发展和我市近几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等不同角度,深入阐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仅半个月时间,人事局就组织了五次集中学习、讨论。全局正科以上干部在线注册 15 人,累计学习时间 18 小时,明确提出干部作风建设改什么,怎么改?要求干部勤于思考、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

  市人事局还将干部作风建设新要求融入公务员培训之中。 4 月初,该局就组织了 109 名新录用公务员从泾县云岭步行到茂林“皖南事变”发生地,弘扬新四军理想信念坚定,人民利益至上,不畏艰难困苦,勇于奉献牺牲的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