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马卫兵)连日来,泾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

  早在四月初,这个县就围绕“树立八个方面良好两气”、实    现“六个新”两大主题,举办了4场100人以上规模的专顶学习    教育培训活动。县直各单位还结合本部门实际,举办了一场专项    培训会。泾县建委根据本单位的特点,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    思想付诸实际行动,切实如强和改进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让群众利益得到切实保漳。为了巩固学习学习成果,这个县农委联合县妇联、扶贫局等单位积极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推动农业科技入户工程实施,做好春耕备耕服务工作。专项掌习教育活动期间,这个县蚕桑站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向农民朋友发放资料,做好蚕桑生产的科技下乡工作。目前,已经签订了3万余张蚕种, 调进了20余万株桑苗,及时供应给蚕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