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扎实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3

  宣城传媒网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泾县各地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咨询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全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6月20日这天,泾县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泾川派出所举办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虽然这天天气闷热,但由于准备充分,前来咨询和观看禁毒宣传图板的群众仍然络绎不绝。派出所民警和地方政府同志一边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毒品的危险性,一边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上午10时,宣传活动达到高潮,来自这个县桃花潭镇中小学的500多名师生列队来到活动现场,接受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学生们听的认真,看的仔细,并表示,不但自己要坚决拒绝毒品,还要将毒品的危害性告诉父母和家人。此次活动共散发《毒品预防知识手册》和《致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各800余份,受教育人数1000多人。
  据了解,“6·26国际禁毒日”活动期间,这个县各乡镇也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教育社会各界群众关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