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4

  宣城传媒网讯 为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防止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郎溪县迅速部署并开展了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组,制定下发了《县化工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聘请有关专家对全县22户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逐户进行隐患排查。
  通过排查,共查出各类隐患38条,其中重大事故隐患5处;针对这些隐患,县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分别下达了责令改正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对鼎晟化工、振兴科技等3处重大隐患分别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停产整改。通过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了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