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5

  1月中旬以来,绩溪县充分利用冬季农闲时间,以党员冬训为载体,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学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谋划新农村、构建和谐新家园”,根据培养新型农民,提高党员、干部建设新农村的能力和水平的要求,各地结合实际,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上庄镇余川村还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按照党员群众需求点播节目,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

  上庄镇宅坦村是全市新农村建设试点村,该村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理清新农村建设工作思路,发动党员群众开展“我为新农村建设献一计”活动,共同谋划新农村建设美好蓝图。长安镇大源村通过每个农村党员公开承诺,力所能及地帮助农民群众办一至二件实事,无职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重点就在新农村中如何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出承诺。党员承诺和履职情况在公开栏上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绩溪县还坚持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来衡量学习教育成效,活动开展以来,农村党员干部广泛开展环境整治、村道建设、帮扶困难群众活动。该县长安镇、瀛洲乡开展了“改环境、迎新年”活动,组织了500余名党员干部、对境内县道两侧及河道、水渠、塘库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理整治。长安镇大源村党总支针对里、外洪村民组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硬化问题,向群众承诺限期解决。近日,该村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义务投工投劳,修筑了一条长约500米的联村道路,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