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为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宣城传媒网讯  入春以来,宣城市紧密结合市情实际,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科学发展观大讨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推进宣城又好又快、科学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宣城市委、市政府在开展科学发展观大讨论中,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宣城市委新近出台了《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专会建设专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并于3月27号,专门召开了“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要求全市广大干部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着力增强“五种意识”、突出弘扬五种作风:即增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弘扬联系群众、亲民为民的作风,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勇于负责、敢于碰硬的作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这次宣城市委开展的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共分“学习动员”、“查摆问题”、“整改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并做到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协助,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力争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实现全市各级干部作风的进一步好转,为推进宣城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科学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来源:省电台 记者:王海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