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考核组来我市检查血防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5

  日前,省血吸虫病、碘缺乏病防治目标任务考核组一行来宣检查考核血防工作,听取我市2006血防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血防工作。市政府副市长丁绍东、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出席汇报会,市政府办、市卫生、林业、水务、林业、农业、教育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2006年血防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我市血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血防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突出工作重点,大力开展查治病、查灭螺活动,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中的血防技术指导工作,强化以血防改厕为抓手进行科学防治,加大配合力度,实施综合治理,加强健康教育,严防急感发生,严格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血防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市共完成查螺任务2154.3万平方米,占任务的123%;消灭钉螺面积46.36万平方米,占任务的100.6%;全市急感控制效果显著。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