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直助教中心资助贫困生14万多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8

  宣城传媒网讯(刘文胜)2007年春季开学前夕,泾县王直助教中心召开新春座谈会,为即将开学的贫困学生们发放资助金。

  自1998年开始,每年的春、秋两季开学前夕,王直助教中心都要举行一次资助金发放活动。历年来共计发放各类资助88万多元。而今年的这次发放规模则是最大的一次,共向107名贫困学生发放资助金143300元和部分羽绒被、羊毛衫、保暖内衣裤等,其中定向资助94人,新四军辅助资金4人,宋招兴奖学金9人。

  座谈会上,王直老人向贫困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助教中心近年来募捐的酸甜苦辣。他要求贫困家庭学生们要有一份感恩的心,感谢资助人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 的关怀,希望孩子们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努力,早日成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