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直助教中心成全国主流媒体关注焦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徐兆银)连日来,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在内的的全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泾县文化馆退休干部王直放弃舒适的晚年生活,创办助教中心并四处募集资金资助贫困学生的感人事迹,在全国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王直事迹是泾县县委宣传部推荐给新华社的,该社记者以内参上报后引起中央领导重视,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先后做出批示,要求各大媒体广泛宣传。2月份以来,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记者纷纷来泾采访拍摄,并于3
月份开始陆续在媒体播发:央视《今日说法》、《经济半小对》、《新闻联播》、《新闻30分》以及《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妇女报》等相继大篇幅做了报道;《安徽新闻联播》、《安徽日报》等等地方媒体也都详尽地报道了王直老人的事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