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税法宣传走进王直助教中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4月20日,王直助教中心春意盎然,暖意融融。泾县国税局“税法宣传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正在这里举行。泾县国税局的干部职工不仅给这里的留守儿童捐款捐物,送来切实的温暖,还通过授课的形式送来了税法知识。
  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王直助教中心的留守儿童是税收这把“大伞”下呵护的一群幸福的孩子。从2001年王直老人创建“三直助教中心”起,泾县县委县政府每年都从税收中划拨一定的经费支持助教中心,使助教中心日趋完善,使留守儿童的家更加温馨,也让远在异乡打工的留守儿重家长更加放心。
  税收撑起一片天,爱心营造一个家。在王直助教中心,泾县国税局的干部职工来到留守孩子中间,把《青少年税法知识读本》发给孩子们,向孩子们讲授税法基本常识,就是要让这些税收受益的孩子们知道税法、了解税法。
  泾县国税局在王直助教中心建立税法宣传活动基地,是该局积极探索税法宣传教育新载体、新形式的一次尝试。目的是送税法进课堂,让税收利国利民的思想在这些倍受关爱的留守儿童的心里扎下根,使他们成为小小税法宣传员,通过他们带动每个家庭去了解税法、宣传税法,使更多的人关心税收、支持税收工作,新城形成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