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苏水阳江流域血防联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0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3日,苏皖水阳江流域血防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在江苏高淳县召开,宣州、高淳、芜湖和当涂等县区在会上交流了经验。

  2006年,宣州血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年18个乡镇66个行政村开展了查螺工作,查螺面积为755万平方米;在16个乡镇42个行政村开展了灭螺工作,灭螺面积为224.81万平方米。目前,该区尚有钉螺面积近500万平方米。

  为进一步做好血防联防联控工作,宣州区切实抓好联防联控策略措施的落实,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与毗邻县共同抓好联防联控工作,按照“六个同步”的要求开展工作;组织卫生、农业、水利、林业、教育等部门相互协作,把血吸虫病综合治理项目优先安排到联防区域的乡、村和有螺环境,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工作效益。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