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开展免费妇科病普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方治 高明虎)    日前,郎溪县对3万多名已婚妇女实行免费妇科病普查已全面启动。在这个县的梅渚镇,记者看到,普查服务点前人头攒动,前来接受检查的妇女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接待前来的群众并认真为她们解答各种妇科疾病治疗问题。 
  据介绍,此次妇科病普查普治是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合作实施的项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是以资助和发展中国贫困地区初级卫生保健事业为宗旨的非赢利性社会团体。为了这次项目的实施,基金会还向郎溪县捐赠了一批价值40余万元的先进医疗设备。 
  近年来,郎溪县十分重视医疗卫生保健工作,医疗卫生保健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但是,由于农村卫生服务体系还不够完善,农村妇女健康意识淡薄,经济相对落后等原因,农村妇女病发病率还很高。针对这种状况,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争取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援助郎溪县开展妇女病普查普治工作。从4月4号起到22号,郎溪县梅渚、姚村两乡镇的已婚妇女将率先享受到妇科病免费普查医疗服务。今后每年还将建立定期妇女病普查制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