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开展消防器材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3·15"消费者维权日来临之际,为规范全县消防器材销售使用,维护消费者和消防器材使用单位的合法权益,郎溪县工商分局、消防支队等执法部门对全县消防器材进行了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各类消防器材是否存在假冒伪劣及不合格等方面情况作了重点检查。检查人员对灭火器、消火栓、消防应急照明灯、消防疏散指示标志灯等消防器材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检查的重点是所经营的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是否属于“三无”产品,是否取得3c认证。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测试了消防应急照明灯、安全疏散标志的亮度和照明时间,检查了水带质量、灭火器的压力等,进一步规范了全县消防器材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