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开展儿童食品卫生整治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9

  宣城传媒网讯(方治 杨阳 高明虎)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保障儿童食品的卫生质量,加强儿童食品卫生日常监督管理,郎溪县食品卫生监督部门近日联合对辖区内的儿童食品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一家大型超市内卫,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以乳制品、冷冻饮品、膨化食品、果冻等儿童食品为重点,对产品进行了仔细检查。据执法人员介绍,这次检查的重点是商标、厂家、包括生产许可证、保质期等。随后,执法人员还对部分学校内食堂、学校附近食品店、摊点进行重点检查。对1户超范固经营食品的经营户进行限期整改,共查缴“三无”袋装儿童食品3公斤,超范围经营的食品47公斤。
  据该县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从这次专项检查的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校园周边小摊点销售少量的“三无”产品,下一步,该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把儿童食品和大米、粮油等作为今年的重点对象加以监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