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万村培训行动”受国家表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网纪) 近日,我市两家单位和一名个人荣获国土资源部表彰。宣城市委组织部和旌德县国土资源局荣获“全国农村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万村培训行动先进集体”称号,绩溪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胡云林荣获“全国农村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万村培训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2006年12月至2007年2月,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土资源部、建设部、教育部在安徽、浙江18个地质灾害较为严重的省,联合组织开展了大规模的“全国农村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万村培训行动”。我市在这次“万村培训行动”中,有关部门和人员以高度负责和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组织得力,行动迅速,真抓实干,讲求实效,不辞劳苦,勇挑重担,认真开展宣讲活动,使“万村培训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