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飞鹰行动” 拯救野生动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从3月下旬开始,一项代号为“飞鹰行动”、旨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专项活动在我市全面展开。
  这次专项活动打击和整治的重点包括:利用投毒、网捕、枪击、下套等手段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非法加工、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利用汽车、火车、邮寄等流通渠道非法运输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违法犯罪行为。野生动物集贸市场、驯养繁殖场、花鸟药材市场、野生动物制品生产厂家,车站,非法加工、经营、利用野生动物的窝点、宾馆、饭店酒楼等是这次行动打击整治的重点场所。
  活动期间,将通过开展秘密排查,全力侦破一批重特大案件,全面清理网上非法贩卖野生动物的信息,对非法经营的市场和商户集中进行清理整顿,切实强化对重点行业的监管。
  这次专项行动是由市林业、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组织实施的,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