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液化气节前市场联合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9

针对目前我市液化气市场状况,为保障广大市民的节日用气,深入贯彻国务院召开的全国保障市场供应、加强价格监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08年元月17日,市建委、市物价局、市技术监督局,联合开展了对市直液化气市场的价格、计量和安全管理的检查。检查组共抽查了市区三个瓶装液化气供应点,一个液化气罐装站。
  检查中,检查组对部分液化气供应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少数门点价格标示牌所表示的价格依据和价格不准问题,要求供应单位进行了更新。对抽查的少数钢瓶残液过多问题,及时要求罐装时抽出残液。通过检查,目前我市液化气价格基本稳定,元月份价格已经回落,瓶装计量基本符合要求。节日期间气源充足,能确保供应。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液化气供应单位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会议要求受检查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的整改,对没有受检的门点由公司尽快进行举一反三的排查。并同时要求各液化气供应单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气。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