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干警评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4

宣城传媒网讯 10日,中共宣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和市人事局向社会公示宣城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干警候选人名单。
  日前,本次评选的主办方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产生了十位宣城市人民满意“十佳百优”政法干警候选人,10日—14日为公示期。这十名候选人分别是:
王晓华、包宁平、韩传江、程东胜、徐华斌、宋从文、吴安清、王彪、朱建华、朱鸿。
  近年来,我市政法部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宣城、和谐宣城”的目标,认真履行政法机关的职能,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强化治安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优秀政法干警。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士气,中共宣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和市人事局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中开展宣城市人民满意“十佳百优”政法干警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