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成功举办青少年法律与道德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徐兆银) 4月18日,泾县青少年《法律与道德》知识竞赛颁奖。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据悉,这次泾县青少年《法律与道德》知识竞赛是由泾县孤峰文化站主办,历时三个多月,内容涉及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七部法律,全县25所中小学踊跃参加,参赛中学生近14000名,参赛率达90%,试卷收回率98%。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中学生学发、用法、守法、护法热情,受到了广大家长、学校、社会的普遍欢迎,对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推进学校法制教育工作全面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颁奖大会对孤峰文化站、泾县中学等20个策划和组织单位予以表彰,并号召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受表彰单位为榜样,为推进新形势下教育战线普法和依法治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