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成功举行环保安全演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9

  宣城传媒网讯(林德 夏龙) 12月30日,绩溪县在立兴公司举行首次环保安全演习。

  演习模拟事故现场氯气钢瓶在正常生产换气时角阀关不死,氯气大量蔓延,警报响起,当班人员紧急停车并撤离现场,并报公司负责人以及119、120、公安、环保等部门,公司组织人员对中毒员工进行抢救,查找事故原因,并及时采取堵漏措施。5分钟后,119、120、公安、环保、安监等部门赶到现场,成立临时指挥部,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应急分队进入事故现场进行人员救护,环保、安监局进行泄漏源检查。经过各方共同努力,30分钟后,泄漏源堵塞成功,事故有害气体得到了有效消解,大气环境质量达到了安全标准,演习取得成功。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