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深入贯彻省领导视察时讲话精神,争创佳绩迎接十七大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程渡生) 4月26日,绩溪县委、县政府分别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委书记郭金龙、省长王金山近日视察该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6日和23日,省长王金山和省委书记郭金龙相继来到绩溪县考察工业、农业、旅游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郭书记和王省长在讲话中,对绩溪近两年中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加速,实施“一主两翼”战略初见成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试点村效果明显给予充分肯定,对绩溪今后如何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绩溪县委、政府认识到:郭金龙书记和王金山省长在一个星期内相继到该昙考察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绩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贯彻落实好郭书记、王省长的讲话精神,就是要把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的思想、思路及工作落实的力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我们的要求上来。
  县委、县政府决定,当前要认真开展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大讨论,结合省领导讲话和该县的实际,反思过去工作中的得失,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抓好当前干部作风建设。要以郭金龙书记提出的要强化忧患意识、公仆意识、节俭意识和各级领导要有鞠躬尽瘁、如履薄冰的要求,对照、检查我们的干部作风和工作作风,做到对工作有前瞻性、预见性,把各项工作,尤其是关系到实施民生工程的工作做细、做实。县委决定,今后凡对群众的合理投诉和要求置若罔闻,造成上访事件和后果的,对职能部门或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坚决处理,决不手软;落实好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增添后劲,但对小水电、小矿山和破坏生态环境的项目坚决不上。
  绩溪县委、政府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郭金龙书记和王金山省长视察讲话精神为动力,振奋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七大召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