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紧锣密鼓筹备庆祝党的十七大召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0

  宣城传媒网讯(黄云健) 为营造全县人民喜迎党的十七大的浓厚氛围,4月初,经绩溪县委常委会研究,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了《绩溪县庆祝党的十七大召开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指导思想、举办时间和地点、活动内容、组织领导等内容。成立了以县委书记赵敏生为组长,县长潘万金、县政协主席张正根为第一副组长,县委副书记李前智为常务副组长的高规格活动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分别从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文广局、财政局、科技局、旅游局等单位抽调专人,并于4月16日集中办公。领导组下设综合协调、邀请接待、文艺活动、宣传报道、展览活动、百名书画家走进绩溪、美食文化节、商贸活动、焰火晚会、环境整治、安全保卫等11个工作组,制定了工作制度,明确具体职责。4月16日,领导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编报绩溪县庆祝党的十七大召开活动子方案的通知》。4月25日,各有关单位均按照要求,报送了子方案。领导组办公室对各有关单位报送的工作子方案进行了酝酿,并将建议修改意见反馈给各有关单位。6月1日,县委副书记李前智主持召开办公室第一会议,副县长周小红、政协副主席罗晓锦出席了会议,各工作组联络员汇报了子案编制情况,经过酝酿、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据悉,此次庆祝活动包括:“和谐绩溪”大型文艺演出、大型徽州民俗文化汇演、学术研讨会、百名书画家走进绩溪、编印《名人故里绩溪》文化丛书和宣传画册、成就展、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宣传及各项授牌、庆典活动、第二届中国徽菜之乡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商贸洽谈、灯会及焰火晚会等十项内容。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