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各地以多种方式庆“五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  连日来,皖东南门户宣城市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方式欢庆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一一“五一”国际劳动节。
  “五一”前夕,宣城市委、市政府分别召开了“庆‘五一’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会”和“劳模招待会”,市委、市政府领导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5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5个先进集体代表一起亲切交谈,畅谈大好形势,共商发展大计。宣城市老年大学在芜湖举办了“庆‘五一’专场京剧演唱会”,一批年过六旬、七旬、八旬的老人相继登台,尽情演唱,喜迎“五一”。 4月28号下午,宣城市教育局在宣中体育馆举行了题为“全市中小学教师‘知荣辱、铸师魂’演讲比赛”,来自全市7县市区的8支代表队、28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五一”期间,宣城市银行业协会、人行宣城中心支行、宣城市银监局、共青团宣城市委还共同主办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四家金融机构组织金融人员深入皖南山区绩溪县赢洲乡仁里村,向村民散发宣传材料上千份,办理企业、农户授信15户,授信金额达3540多万元,受到边远山乡农民的欢迎。宣城市开发区国税局组织局税务人员组织开展了“送税法到社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宣城市永信职业培训学校团委在学校南校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庆‘五一’、迎‘五四’团知识竞赛”,来自来全校4个大专班的4组1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安徽省电台驻宣记者站 记者王海金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