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各地加强节前液化气价格管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4

  宣城传媒网综合讯   春节将至,为保障民用瓶装液化气零售市场价格的稳定,让老百姓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日前,郎溪县物价局组织该县液化气公司、安能燃气公司和金泉燃气公司,就春节期间如何稳定瓶装液化气价格以及加强2007年液化气价格管理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对三家供气公司能基本执行核定的中准零售价格予以肯定,同时要求三家公司积极组织货源,保障春节期间液化气供应充足,克服困难,确保价格稳定。(市物价局)

  元月25日,宁国市物价局召开价格警示会,就加强春节期间液化气价格管理作出规定:自元月28日起,宁国市民用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统一由78-80元/瓶(12公斤装)下调至70元/瓶(12公斤装,到户价)。并要求各液化气公司必须保质保量,改进服务,保障安全。 (宁国新闻网 汪宁华)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