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出席全市07年反腐倡廉任务分工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5月10日上午,全市2007年反腐倡廉(构建惩防腐败体系)工作任务分工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铭和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惩防腐败体系)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研究部署了今年反腐倡廉(构建惩防腐败体系)工作任务。市检察院、市交通局和郎溪县、广德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纪委宣读了《市直单位2007年反腐倡廉(构建惩防腐败体系)主要工作任务分工意见》,就九大方面分解了48项工作任务。
  孙铭和在会上回顾了我市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说,去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把反腐倡廉作为事关全局的一项重要任务紧抓不放,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坚持责任分解、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中,促进了各级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针对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孙铭和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推进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工作,促使领导干部正确实行权力。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继续重点查办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的案件,不断提高办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把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为党风政风建设的工作重点,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逐步健全纠风工作的长效机制。同时,要不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工作领域,努力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