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电建一公司宣城项目部创新合作队伍管理模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8
  宣城传媒网讯(王声平)安徽电建一公司宣城项目部承建宣城电厂B标段外围工程,大部分工作量由合作队伍分包施工。目前在现场施工的大小分包合作队伍约20家,民工数千人,宣城项目部把合作队伍视为工程施工的主要力量和长期合作伙伴,创造性地将合作队伍纳入班组建设一体化管理,有效推进了职工队伍建设。
  宣城项目部在制定《班组建设管理考核实施办法》中落实公司总经理尹志立的指示精神,将每一个合作队伍看成一个大的班组,统一布置任务,规范班组建设行为,提出具体要求,对合作队伍班组记录本、活动园地进行周检查、月评比,奖罚分明。文明施工实行区域化目标管理,在评比中文明施工好的和差的队伍与项目部班组同等对待。针对目前春夏季节变换事故高发这一情况,项目部加强安全综合管理,吸纳合作队伍积极参加项目部的各项活动。
  在“百日安全无事故”签名活动中,让合作队伍员工参与,有针对性的要求合作队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出和做好“八防”工作,即“防疲劳、防疾病、防工伤、防中暑、防中毒、防纠纷、防偷盗、防欺诈”。 活动提高了合作队伍对强化班组管理,抓好施工安全,加强队伍设重要性认识。分包队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树立“四精理念”,加大管理力度和经济投入,搞好队伍建设,干好分包项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