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电建一公司确保宣电厂化学制水一次合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宣城传媒网讯 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国投宣城电厂一期工程化学水处理系统又传来捷报,自10月18日开泵试运行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转,系统各项指标均符合技术要求,有望于本月底制出合格水。
  安徽电建一公司秉承公司精细管理、精诚合作、精益施工、精品奉献的经营理念,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宣城项目部全体职工以计划、施工、质量、安全管理为突破口,以“建国投示范电厂,创文明和谐团队”的项目愿景为目标,狠抓安全管理、工程管理与质量监督;严格按照年、季、月计划,周调度、日盘点的创新管理机制;加强设备、图纸催交和现场协调;确保了化水系统试运行的顺利实现。由于设备质量以及电缆到货滞后等因素影响,系统试运行困难重重。厂内冷水泵便因为质量问题烧坏了两次,严重影响试运进程。面对困难试运办想方设法克服,目前试运行利用临时电源,水源通过江边补给水隔离管线送达,采用边接线边调试,先手动后程控的灵活的方法。他们的辛勤工作也是系统试运行成功的重要保障。
  国投宣城电厂化学水处理系统从土建,到设备安装,到电缆铺设,精良的工艺保证了制水质量和系统运行的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