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电建一公司规范日常会议管理见成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安徽电建一公司宣城电厂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下发《关于规范项目部日常会议管理的通知》精神,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接到公司相关文件后,宣城项目部根据本项目具体情况,召开了贯彻落实“新的会议模板”的专题会议,要求项目部各部门、单位统一思想、加强认识,把贯彻落实“新模板”作为当前的一项大事来抓,对照通知的各项要求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按会议模板要求做好会议管理。会后,项目部领导进行了分工,项目部经理负责经营管理,副经理负责工程部、质量部,总工负责安全部、专业科室,书记负责综合部,有重点对各自负责的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各部门也相继就贯彻落实“新模板”的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积极组织了管理人员轮训,有效地规范了会议管理,提高了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和规范意识。项目部将日常会议分重点,分系统的划分为三个等级,项目部月度视频会等为重要会议,日常安全、生产例会等为次要,其他各部门会议为一般会议。耕具会议重要程度,严格按照“新摸板”要求,做好会议的规范化管理。各级会议形成的会议纪要及时分发至参会及相关人员,并报公司相关部门和专业工程公司。
  通过规范日常会议内容,宣城项目部管理活动事项得到明确,相关管理责任进一步落实,项目执行能力明显提高,项目部在生产和经营管理中指挥协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