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电网500千伏宁国输变电工程开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8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 戴永咏) 由华东电网投资8亿元人民币、500千伏“宁国输变电工程”5月24号在青山碧水的宁国市正式开工建设。
  国家电网500千伏宁国输变电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皖电东送”西通道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向发展”战略能源输送的大动脉、大枢纽。本期工程包括500千伏宁国开关站,500千伏宣城至浙江富阳线路环入宁国开关站,500千伏铜贵变电站至宁国双回500千伏输电线路三项工程。它也是为适应宣城市日益增长的用电负荷和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而兴建的。它的开工,将使宣城成为全省17个地市中第一个拥有两座500千伏变电站的城市。整个工程将于2008年6月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