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岭输变电工程进入建设高峰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3

  宣城传媒网讯(徐兆银 刘姝敏)由安徽省电力公司投资,宣城供电公司负责建设的11万伏云岭输变电项目工程,目前已进入建设的高峰期,它的建成将为这个镇的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该项工程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5235平方米,工程计划今年8月份交付使用,工程一期安装5万千伏安主变一台,终期安装5万千伏安主变2台。目前,建设单位按照“先地下后地上”、“先主体后围护”、“先结构后装饰”的原则正紧张施工,10千伏开关室及二次设备室已经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攻坚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主要承担起泾县黄村、云岭、丁家桥、茂林、桃花潭等镇的供电任务,同时,于泾县110千伏变电站联网,互为备用,将大大提高泾县供电的可靠性和电压质量,并为云岭兰山工业园乃至全县经济的全面协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