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G205线前期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连日来,旌德县通过全面发动,全民动员,全员参战,国道205线改造工程建设前期工程进展顺利,仅用一周不到时间就提前完成房屋拆迁、土地征用迁坟、杆线迁移的协议签订工作,沿线拆迁户和拆迁单位全力以赴展开拆迁、迁移工作,前期工程将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
  国道205线旌德境内蔡家桥至鹊岭段建设前期工程承担征用土地550亩、拆迁房屋155户7952.82平方米、坟墓迁移101棺、杆线迁移639根的任务,为确保国道205线公路建设前期工程如期完成,该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制定了《国道205线公路建设前期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国道205线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设立了办公室,下设了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宣传、财务、杆线迁移、治安保卫、工程技术等7个工作组,召开了公路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县直相关单位、公路建设沿线乡、村两级主要负责人100多人的动员大会,签订了责任状。动员大会当天,白地、蔡家桥等乡镇就召开本乡镇工作小组会议,对各自乡镇拆迁、迁移工程进行部署。县交通、公路、国土、林业、建委等部门,抽调技术骨干,分四个组赴沿途各乡镇,和乡镇抽调的乡、村、组干部混合编组,仅用11天时间就提前完成了土地测量、房屋评估、坟墓登记等准备工作。3月中旬,国道205线改造工程指挥长李光明在县有线电视台作专题动员,县有线电视台在每日黄金段打出滚动字幕进行宣传,宣传组和各乡镇利用电视、网络、宣传栏、标语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为国道205线旌德段改造项目实施营造良好建设氛围。
  
由于宣传动员到位,3月20日全面完成了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坟墓迁移协议签订。有的房屋拆迁户边签协议边动手拆迁房屋,有的担心在规定期限内完不成拆迁任务,就请来亲朋好友帮忙,有的放弃外出务工挣钱机会,在家参加拆迁。截止目前,该县已完成前期工程任务92%,若连日内不出现阴雨天气,可如期完成前期工程。 < 特约记者朱于斌  许志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