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日供2万吨给水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0

宣城传媒网讯 郎溪县新建日供水2万吨给水工程项目一期主体建设工程——净水工程于去年11月18日动工,目前该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在龙须湖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加紧施工。据该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一期主体工程水源工程已经完成了取水口、取水泵房工程及配变工程的建设,净水工程的加氯加药间及厂房已经封顶,配水管网管线已经铺设完成12506.5米,整个一期主体工程计划于2008年7月31日前竣工投入使用。
  根据国家颁布的新的标准,结合郎溪县的实际供水情况,2万吨供水项目的滤池、平流沉淀池、四阀滤池、加药加阀设备各一座,目前,正在抢抓有利天气,加大力量,确保工程顺利、按时完工。
  据了解,郎溪县新建日供水2万吨工程项目总投资为2879万元,工程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主体工程项目包括输、配水主管网工程、泵房设备改造及源水管道工程、城区新增管网及改造工程,计划投资1707万元,工程采取分步招标,并依据国债项目管理制度进行规范管理。项目建成后,将可以大大提高郎溪县日供水能力,有效缓解用水高峰时的供水压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