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太极大道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宣城传媒网讯 广德县重点项目之一的太极大道改造工程自7月15日开工以来,虽然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但是工程承建单位科学安排、合理施工,严把质量关,目前,太极大道改造工程正有条不紊的稳步进行。

  这次的太极大道改造工程东至福林桥,西至广德中学,全长2.83公里,工程总造价约600万元。工程主要对太级大道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以及给排水管道进行改造。改造后的非机动车道宽5米,人行道宽6.5米,两侧绿化带总长4.4公里。太级大道改造工程以管家坝大桥为界限,桥西非机动车道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桥东非机动车道为沥青路面。

  目前,广德太级大道改造工程管家坝大桥到横山职高的非机动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以及人行道已摊铺完毕,整个太级大道改造工程预计到9月中旬能够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