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经济适用房二期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6

  宣城传媒网讯(费君强 谭紫均) 广德县经济适用房“紫竹园小区”二期工程自10月份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材料价格上涨、连续阴雨天气等方面的困难,积极筹备资金,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加快建设进度,保持着下雨不停工、材料不误工、晴天不窝工,工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来到该县紫竹园小区二期建设工地,满眼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里作为广德县经济适用房二期工程,共有13幢住宅楼,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自10月份开工以来,每天有200多名工人轮番奋战在工地上。

  经过两个月的建设,目前在已开工的六幢住宅楼中,三幢主体工程处已完成过半,另外三幢基础工程正顺利推进。根据施工计划,到明年7月六幢住宅楼将全部竣工。另据了解,在目前尚未开工的项目中,征地拆迁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

  此外,二期工程中第一批基本符合经济适用房认购资格的345户家庭已开始公示。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