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府召开电力“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1

  宣城传媒网讯   6月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电力“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宗义、市发改委、市经委、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宣城分会场的会议。
  会议就贯彻国家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了全面的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对全省工业企业和电力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今年电力“迎峰度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各地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盛夏期间人民群众生活用电和重点企业正常供电;三、各地要强化对“迎峰度夏”工作的领导,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单位,分解细化指标,努力完成今年我省电力“迎峰度夏”任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