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宣城传媒网讯 2月2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铭和等出席宣城分会场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确保推进年活动如期完成并取得明显成效,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反腐倡廉建设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为实现安徽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加速崛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春良主持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孙铭和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及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书记参加了宣城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