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动员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为了认真部署在全市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3月1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看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宣州区、市建委、市工商局作了确保取得预期效果的表态性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作了动员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领导小组,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促进宣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全局高度,进一步深刻阐述了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章钢指出,抓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的重点是:要抓好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制度建设;重点抓好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制度建设,重点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监督制约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转变作风等方面的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反腐倡廉的重点和关键。主要任务有四项:一是认真清理制度,二是切实完善制度,三是努力创新制度,四是严格落实制度。时间从3月份到10月底。他要求做好三件大事。一要坚持党委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二要明确部门职责,加强组织协调,三要加强工作指导,分层分类推进,强化督查指导,确保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