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反腐倡廉宣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3

  宣城传媒网讯(束光明) 4月4日,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在宣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军在讲话中说,2006年,我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学习贯彻《党章》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大宣教”的合力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反腐倡廉宣教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证。

  张建军指出,2007年是我市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为了确保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张建军要求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切实加大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的力度;三是发挥优势,群策群力,不断完善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四是服从大局,尽责尽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上传达了省纪检监察宣教工作座谈会精神,对2007年我市反腐倡廉宣教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对分解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如何做好今年我市的反腐倡廉宣教工作任务,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反腐倡廉宣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