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纪委8届3次全会举行第2次电视电话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9

宣城传媒网讯 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元月21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去年在中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这是十七大召开以后省纪委召开的第一次全会。市领导方宁、高登榜、夏子超、程斌、韩永生等及市县区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市纪委、市直机关纪检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宣城分会场会议。
  省委书记王金山作了重要讲话。他着重讲了四个方面的问题。第一,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前不久视察安徽和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把反腐倡廉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第二,以完善惩治制度为重点,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尤其要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省委已经决定,今年是反腐倡廉推进年;第三,以改进领导干部作风为重点,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第四,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切实加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领导。会议由省纪委书记刘春良主持。
  市委书记方宁在会议结束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部门要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金山书记在省纪委八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制度推进年,查摆整改问题,创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各项规章制度,过一个和谐、廉政的春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