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举行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7

  宣城传媒网讯 7月31号下午,市长高登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夏月星、孙正东、张克仁、严敏、彪明满、市政府秘书长张建军、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樊明、市政协副主席吴本放等出席会议。高登榜作了讲话。
  会议主要听取市水务局、市民政局关于当前防汛抗洪工作、防汛救灾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高登榜市长听取汇报后,在讲话中指出:7月10号的暴雨洪水使我市泾县、旌德、绩溪、宁国等县市遭受重特大损失。据统计,全市共损失7个亿,主要是交通和水利工程、农林牧渔和城市居民的损失、工矿企业和倒房户的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洪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防指果断决策,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救灾工作,确保了城区防洪和中小型水库安全,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我市各项救灾救济、恢复重建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灾区群众思想稳定。关于下步工作,高登榜要求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把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安排好,把倒房户统计到位,要结合新农村的建设,把全倒户的房屋在6-8个月内建起来,把水毁的房屋修复好;二,这次我市暴雨洪水对县乡公路、乡村公路毁坏严重,交通局要想尽一切办法调动各方面力量把不通的乡镇公路修好恢复,特别是重点的自然村一定要通车;三是,水利工程要做好项目上报;四,对工业企业损失要了解清楚,对受灾的企业市发改委要在资金和融资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市电信部门要建好易受灾地区的通讯气象平台,特别要解决好安排好全倒户的生活,让受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发改委、经委、农委、建委、气象局、信访局、监察局、广电局、法制办、宣城日报及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