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东南最大公铁立交桥-龙川大道公铁立交桥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2
  宣城传媒网讯(章晓红) 6月21日,皖东南最大的公铁立交桥,绩溪龙川大道公铁立交桥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绩溪龙川大道公铁立交桥是老城区连接新城区的重要通道,立交设计为四孔,中间两孔分别为8.5米的机动车道,两边两孔分别为7.5米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工程自今年年初开工建设以来,为抢时间、争速度,提早完成施工任务,施工队员们日夜奋战在工地上,主体工程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工。
  下午2点多钟,记者在公铁立交桥施工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四只箱体已基本推到位,施工队员们在近38度的高温下,浑汗如雨,进行主体工程的扫尾工作,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接下来,工程将进入接线阶段,整个工程预计8月份全面竣工通车。
  龙川大道公铁立交桥是绩溪西区开发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该县有史以来公铁立交桥建设规模最大的一项工程。它的建成,不仅方便了人车通行,更为绩溪城区市容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