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龙川大道公铁立交桥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宣城传媒网讯(章晓红 邵丽娟) 今年年初动工建设的龙川大道公铁立交桥目前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建设者们正在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工程提前完工。
  龙川大道公铁立交桥横跨铁道线,是绩溪西区开发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程,是老城区连接新城区的重要通道。建成后的立交桥为四孔,中间两孔分别为8.5米的机动车道,两边两孔分别为7.5米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总造价1400多万元。
  工程自今年年初启动建设以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施工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日夜奋战在工地上。据施工负责人介绍,工程施工至今没有对火车通行造成任何影响,主要是架设四孔24米汴梁,先架桥,然后再用千斤顶顶进,原定工期6月底,现在加大投入,准备采用八孔梁四孔24米、两孔16米梁,预计工期可以提前半个月完成。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