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纪委《若干规定》方宁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3

  6月2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及省纪委贯彻实施意见。市委书记方宁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规定》的颁布,为我们有效查处新形势下权钱交易案件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法规依据。把《规定》贯彻执行好,有利于进一步拓展从源头上防冶腐败,有利于加大惩治腐败工作力度,有利于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要高度重视《规定》的贯彻实施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规定》,使国家工作人员中的共产党员深刻领会《规定》的精神实质,真正理解和掌握这些廉政行为规范,了解违反《规定》的严重后果,提高防范类似行为的警惕性,做到未雨绸缪、预防在先;使社会各界了解《规定》的基本内容和监督检举的方式方法。增强广大群众与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为有效惩治和预防腐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规定》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政策,认真稳妥地做好清理纠正工作。凡有《规定》所列禁止行为的,应认真对照检查,按干部管理权限及时向党组织报告并坚决立即纠正。要认真研究当前违纪违法案件的新情况、新特点,进一步加大查办权钱交易案件的力度,严肃查处各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进一步提高执纪办案的能力和水平。各级纪检机关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怍用,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研究解决贯彻执行过程中的问题。要研究制定配套措施,把贯彻落实《规定》引向深入。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规定》与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宣城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