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将建设网吧实时监控系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4

     6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网吧实时监控系统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秘书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丁绍东主持会议。
  张建军在讲话中指出,研究部署我市网吧实时监控系统建设工作,目的是要通过采用科技手段,提高监管水平,进一步加强对我市网吧的管理。他说,网吧给人们生产、生活和学习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让一些青少年沉迷其中,网吧的管理,一直就是社会关注、政府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张建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和既定部署,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确保在8月底完成全市网吧监控系统建设工作任务。要按照“宣传动员到位,硬件安装到位,平台建设到位,管理使用到位”的目标,积极稳妥地开展网吧实时监控系统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地做好广大网吧业主的宣传教育、动员引导工作。同时要强化监管,严厉查处网吧违法经营行为,严格控制网吧总量,着力推进网吧存量市场结构调整,依法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
  张建军还对下半年我市“扫黄打非”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在“扫黄打非”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中取得成效。他要求,下半年工作中要全面开展彻查政治性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出版物的专项治理;要扎实开展“反盗版天天行动”,坚决打击各类侵权盗版活动;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依法加大打击力度;要提高队伍素质,改善工作条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积极构建和谐家园。
  会上,丁绍东还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传达了省网吧管理经验交流暨实时监控系统推广会的主要精神,市电信公司对网吧实时监控系统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演示。各县市区、公安、工商、电信、文化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