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纠办调研组一行来宣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4

  近日,国务院纠风办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进行调研。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参加了调研汇报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铭和主持。陪同调研的一行还有省检察厅、林业厅、纪委等有关同志。
  此次调研内容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查找节庆活动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寻求清理和控制节庆活动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制定清理和严格控制节庆活动政策规定的认识和意见,二是了解木材检查站建设管理的情况。
  高登榜对我市目前木材检查站建设情况、节庆活动情况、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市林业局对目前我市木材检查站人员编制、资金技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宣州区对节庆活动情况和政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电台结合政风行风建设对“百姓热线”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市工商局、市教育局也对行风建设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认为,我市在纠风工作上,领导重视、做法规范,木材检查站建立了完善的制度,执法行为积极。
  调研组指出,对于节庆工作,下一步要加强分类指导和引导,要进行严格审批监管,控制好活动的规模和数量,要注重品牌效应,把健康有特色、能弘扬先进文化、丰富群众生活的活动开展好,做大做强,扩大影响力;要把政风评议和行风评议结合起来,把对市直单位评议、与群众直接打交道单位的评议结合起来,把评上、评下结合起来,把评议向下延伸,促进重点岗位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林业部门从加强源头治理、减少站点数量、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率等方面,积极探索木材检查方式的转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