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煤矿安全生产调研组来宣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5月9日至10日,由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马力强一行5人组成的国家煤矿安全生产调研组来我市进行有关调研。调研组由省经委巡视员、副主任刘德华等6人陪同。市政府副市长严敏陪同了调研。产煤县市区分管领导、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及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组的活动。
  9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汇报会。严敏汇报了我市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就全市进一步提高煤矿安全生产质量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位于宣州区水东镇属地的南杨、武山煤矿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深入到这两个煤矿的监控室、井下工人生活区等地,与管理人员和部分一线工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和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
  9日下午,调研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来自宣州、广德、泾县、宁国等县市区的有关同志分别汇报了他们在煤矿安全生产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5月10日,马力强一行还前往绩溪县进行有关调研活动。
  据了解,我市是全省小煤矿数量最多的一个市,近年来,我市坚决执行国家和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强力推进煤矿安全整治和整顿关闭工作,共关闭小煤矿135处,矿井总数从当年的194处减少到现在的59处,连续5年全市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均控制在省政府下达的控制指标以内,连续3年未发生1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