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温振超到旌德视察灾情 指导灾后广电宣传和网络恢复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宣城传媒网讯  7月17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省广播电台台长兼安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振超到旌德县视察灾情。指导灾后广播电视宣传工作和有线电视网络恢复建设工作。
  温振超首先听取了旌德县广电局和安广网络旌德分公司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观看了介绍汛情、灾情的专题片,并到蔡家桥、三溪等乡镇进行了实地查看。
  温振超对旌德广电人灾后不等不靠,努力开展生产自救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温振超指出,旌德县“7·10”洪水突发性强、强度大,造成的灾情严重。各种基础设施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损坏,旌德广电部门在洪灾中同样损失严重,特别是有线电视网络传输系统更是经受了一次严峻的考验,对全体广播电视工作者来说也是一次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的大检验和应对各种突发性自然灾害的大练兵。全体广播电视工作者一定要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去。针对灾后广电工作,温振超要求要做好广电部门自身的灾情核实工作,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必要的支持。广播电视宣传工作要围绕汛情、灾情、生产自救全方位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次洪灾真实情况和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安广网络公司的有线电视技术维护人员要及时做好线路恢复和有线电视信号传输工作,保证灾后群众能收看到清晰的有线电视画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