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水毁修复灾后重建检查组到旌德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宣城传媒网讯 8月10号,省水毁修复灾后重建检查组到旌德县检查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和灾后重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冒着酷暑实地查看了旌德县孙村乡、白地镇的水毁道路、护岸、拦河坝、桥梁等水利工程的修复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水毁水利工程修复进展和灾后重建工作。在孙村乡,当检查组一行看到当地群众正顶着烈日,修复水毁道路时,对他们的工作态度和工程的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旌德县水务局,检查组一行观看了旌德县“7·10”洪灾和水毁修复灾后重建影像资料片,听取了这个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7·10”洪灾造成旌德县1360多处水利工程被冲毁,损失达3800多万元。洪灾发生后,旌德县全县上下不等不靠,积极开展水毁修复和灾后重建工作。截止目前,这个县共修复水毁水利工程398处,完成土方19.2万立方米,石方1.25万立方米,混凝土2160立方米,投入经费420万元。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水毁修复现场,检查组对旌德县水毁修复灾后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个县水毁修复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行动迅速、扎实有序。希望旌德县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水毁修复和灾害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