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对企业灾后重建贷款贴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为支持工矿企业恢复生产,尽快重建垮塌厂房,维修或更新受损设备,补齐受损原材料,尽快恢复生产。泾县近日制定了《泾县工业企业雪灾重建贷款贴息办法》,对在雪灾期间造成厂房倒塌的工业企业进行灾后因重建发生的贷款,按2008年3月底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给予贴息支持。目前,该县已为企业发放信用担保贷款2000多万元,为30多户企业实施了贷款贴息。
  今年1月11日至2月10日,泾县两次突降大雪,因供电中断,交通受阻,厂房垮塌,设备毁损,原材料短缺等原因,造成全县110户企业不同程度地受到损失,50%工业企业停产,直接经济损失1.8亿元。其中83户企业垮塌厂房91栋11.6万平方米,设备受损500台套。是全市企业受损最严重的县份之一。大雪停止后,该县及时制定了重建方案,通过中小企业信贷担保、贷款贴息和税收减免等政策,扶持企业开展雪后重建,各有关部门按照分工及时抢修供电、供水、通讯、道路、广电传输等基础设施,保证尽快恢复供电、供水、通讯道路畅通。各企业也相应制定了重建方案,及时与工业、金融部门做好对接,积极措施资金实施厂房重建,维修更新受损设备,补齐原材料,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工作。预计全县工业企业4月30日前全面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