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上半年,宁国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投资项目带动增长作用明显。全市计划总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157个,占全部项目总数的83.1%;累计完成投资149854万元,(不含房地产)占全部项目投资81.9%。

  今年以来,宁国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筛选了50个重点项目进行跟踪问效,并以宁发[2007]1号文件印发,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联系领导,同时完善了市领导联系制度、项目建设例会制度、定期通报制度、服务建设代理制度、项目督办制度,进一步加强了项目的服务与管理,有效地推进了项目建设。中鼎密封件有限公司从2004年起实施了“中鼎橡塑密封件扩建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于2009年建设完毕,该项目已列为省“861”项目库,至目前为止已累计完成投资8 .4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橡塑密封件30亿件。其中的子项目“技术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炼胶中心扩建项目”、“汽车零部件基地扩建项目”已分别建成投入使用。2006年,中鼎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4亿元,出口创汇5000万美元。

  飞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实施了“电容器项目”,总投资4.2亿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3 .7亿元,预计07年全部建成,该项目为省“86l”项目,其一期、二期工程已投入生产,年新增产值2. 2亿元,利润5000多万元;聚隆公司于2004年开始建设“全自动洗衣机减速离合器项目”,时亦为省“861”项目。该项目于2006年建成投产后,当年即销售59万台,实现销售收入1.16亿元,预计07年可望满负荷生产,达到100万台/年的设计产能,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该项目产品是公司自行研制的,其生产工艺获国家专利14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并荣获第八届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